4/2收到MOMO台買的摩洛馬真皮Dior馬鞍斜背包(黑色)

發現有扣鐶掉漆刮傷.馬上打電話給紹億公司.接電話的小姐態度非常好.一直道歉.

我順便問為何沒收到贈品.客服小姐說會查是否送完沒

4/3我又收到換的新包包順便把原先的包包給新竹貨運司機

=.=打開看么壽勒.又比上各退回的包刮傷嚴重

下午快五點打給紹億公司.變成一位先生接的.態度也是很客氣

最後他說"可以把詳細瑕疵問題說給我聽嗎"

因為我拉拉渣渣的說我是昨天打電話換貨.今天收到.但是包包比昨天收到的還誇張

這位先生說"阿.我以為是皮裂開.不好意思"

我"希望挑一各沒刮傷的再給我"

4/3是週五.所以今天週一收到換貨囉

不過因為新竹貨運到晚上倒完垃圾後才出現.害我下午都在想著"難道不給我換貨了嗎"

原來人家公司很有效率.當天寄出換貨...

真的給這間公司拍拍手..

雖然我買貴了.Y拍$1180.MOMO$1580.其他購物網站都是1580.找到最便宜990(國泰網站)

不過依這種服務效率.算了..很直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