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NNN去讀經班.

下課後.跟老師拿上學期買的英文書

這次老師又找不到英文書=.=.

還拿出CD說.NNN麻麻這是你上次說要的CD

這...不是上次老師書要給我的CD嗎...完全沒聽到要買這各字眼.

以為是老師分享的..原來不是降

上星期去上讀經班也是降.

我只是要拿我上學期買的英文書(缺貨+後來沒在去上)

這位老師也是再次拿出一套英文CD+書..

好傻眼....還好2次都有媽媽出現問這些CD的價問

說真的這幾次下來.有點受不了這種無形的推銷手法.

單看今天的CD每1盒(1片)的單價都在200-250元.

(老師說有打折喔..我心理OS.打9折.8折.7折.那你抽多少了呢)

上次的英文CD套書拿出來時說NNN麻麻這是你上次說要訂的書

看到臉都綠了..我只是要拿我買的50元書阿...吼

下次又要拿什麼來給我勒

還是下次的下次..讓NNN休息呢

這種推銷手法我很厭惡..言語中很像是FREE.或是分享.但是是要買

不明講.不清不楚.連價錢也沒說.等到東西來在說價錢.讓人感覺很不好的銷售手法

像我以前去左*尼*美容機構.包了9999元的美容課程.去了3-4次

花錢包課程之前.也是被騙...

說起來真是氣人.跟朋友去體驗指壓+做臉.忘記好像體驗價399-599吧

把我跟朋友分開做..最後朋友做完先走(被強迫購買不爽愛困走人)

店長+小姐一夥人一直跟我說朋友也有買課程喔......

最後買了9999的課程..上班時旺朋友你有買嗎.朋友說他沒有..很愛困.小姐很囉唆他就說他要走了

挖你勒...我被騙了..以前完全不知道消費者權益.=.=

這間離我租屋處很近.我卻根本壓根不想去.

前後去4次.3次想要好好享受做臉..美容師一直撈刀+推銷.問東問西...不回又很...沒禮貌..唉

第4次去...這位美容師說有新的免費體驗(免費喔)美白啥東西.平時要多少錢...

最後爐的我說好..結果做完下樓要簽美容單(不是付錢)

盡然要跟我收剛剛體驗的錢...從此..我不在踏入這只會推銷的美容機構... 

別間也是..應該說我在也不去讓人家作臉..花錢受罪.每各美容師都天花亂墜的介紹家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