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胖拔+恩去新竹愛買
原本計畫買FULL HD三洋37吋

經過家電服務人員介紹(說真的介紹的很不錯)


最後買了BENQ37吋
好想買那台國際牌37"價位26000多
胖拔說只想花2萬以下

今天去愛買算滿載而歸
刷卡禮水果盤+洗衣精(永豐)
會員禮HAPPY GO換8包*2串
摸彩卷12張(從來沒中過)
滿額禮換了2條保鮮膜

ps.為何急著要買呢.公婆昨天又來家裡囉.婆來了第 一句話就是說."阿不是要換大電視"

(被唸2次了.還不積極買會被唸更慘)

===============以下是雜唸================

為何婆會急著要我們換電視呢.因為n拔在2008年10月幫公公去挑了東元42吋30900元

用我信用卡分12期^^.公公給了我4萬現金(剩下讓我們買電視.因為n拔一直盧著阿公)

.全部拿去繳信用卡費(這是週轉).所以婆才會每次來都會撈叨這件事情

上次得藉口是"n拔說過完年會更便宜"

這次得藉口是"因為他很忙著上班加班.明天馬上去"

還好.婆沒注意到2樓某樣東西沒買.那就是電腦桌.婆把說桌搬給房客

最後我只好把嬰兒床拿來當電腦桌(cool吧).

n拔跟婆盧說樓上電腦桌沒了.沒辦法上電腦(電視).所以婆掏出1000元給我們.叫我們去買電腦桌.

每次去大買場我都說要買電腦桌.n拔都說不用啦.等被發現在買..(好消極.每次都是我碰巧被唸)

買電腦桌這事情8月-9月就1年了.婆最近都在2樓活動.n拔.你就準備挨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