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晚上都幫鄰居送便當

昨天鄰居來家裡跟N拔喝酒.N拔很阿沙力的把家用電話給鄰居.因為星期日那天晚上我的手機當機

其實之前就幫鄰居送過便當.

不過進來真的很不想在幫忙送.因為降會影響NNN與我的生活步調

鄰居人很好.但是前幾次都是下午我人已經外出去喝茶或是在YO媽家.

最後把NNN丟給YO媽在去幫忙送便當=.=.說真的這種感覺很不好

有時候中午電話來我都不想接.懶的爬起床.

因為中午送便當如果NNN配合度好會在鄰居家.如果配合度不好硬要跟我出去送便當

唉.誰叫鄰居他老婆不會騎機車.我跟N拔又是個熱心過頭的人

雖然鄰居每次都會請吃飯或是買我常常派托他買的貢丸送我

但是我收到很心虛.也有點無言..我真的太熱心了

昨天送便當是下著大雨.還好不是 豪大雨.曾經在晚上11點半12度低溫送過便當..

冷斃了.好想躲在家裡.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