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注意認真看高鐵服務人員的長相

前幾天搭車南下時..

從新竹站..櫃檯取票..挖..小姐好水..雖然是坐著..看起來也很高.聲調也很聽.柔柔的(是有化妝關係嗎.但是五官真的很優)..

再到入站刷票時.挖..站在入口男服務員..很陽光..人也很親切..一直提醒我要去搭電梯

入站內了.還特地繞到我要經過之地..跟我再說一次電梯在哪裡..

真是服務周到...搭高鐵一直都很享受這種優質的服務品質

上車後找到位子..巡視的服務人員(是列車長嗎.女生耶)..一直繞來繞去

身高媲美麻豆..臉蛋..水..笑容親切.(這小姐我看過很多次.8點40這班車)

以前唯一比較有映像的是推餐車賣東西的小姐.沒注意到臉蛋

但是好像是長得還不錯.但是笑容比較疲乏一點.

有次搭車北上回家.怕NNN肚子餓.所以買了一個瑞士捲.

(誰叫隔壁那位老兄在吃壽司.NNN一直看人家吃.餅乾也忘記帶)

沒注意是要拿上面那層.SO我是拿了底下那層的瑞士捲.推車小姐冷冷的說.要拿上面的=.=

有差別嗎...因為聲調冷冷的..就覺得很#@#@ˊˇ

還好降還不會影響我搭高鐵的熱誠

有次在左營站看到一整排大概20個人左右穿一樣的制服(提早15-20分鐘到應該就會看到)

每個都背著霹靂腰包外加一個袋子..很像購物袋

先是點名後再討論.最後解散..大概5-10分鐘內..車廂整理好了.效率超好...

整理好後再集合一次..一起消失在手扶梯盡頭...阿...真是有規律耶

搭高鐵.每次都有看不完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