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逼逼轟"看到一篇文.某位媽媽台北大馬路上看到外國拔拔跟外國小孩

外國小孩說想要趴在地上聽 1下.外國拔拔說只能一下下喔.回家讓你趴各夠(還有後文...)

看到這我真的感觸很深.

我自己小時候也是玩著家門外的泥巴.還造橋鋪路..不亦樂呼.

現在當了媽.很怕小孩被別人冠上髒cc.沒人教的罪名.

所以我禁止了nnn可以玩泥沙.可以撿樹葉.可以體驗大自然的生活的機會

自己都是降玩過來的.現在小孩要深刻體驗到大自然生活.有時候是可遇不可求(花錢體驗)

隨著NNN年紀的增長.慢慢的覺得小孩的童年就是要多與大自然環境體驗(尤其看完那篇文感觸良多)

=====================================

前年NNN2歲多.回彰化王公掃墓.我完全不讓他碰任何會讓他髒CC的東西.除了在田裡狂奔(不會弄髒)

今年提前公公家掃墓.所以今年掃墓.我放任+放逐NNN去摸土玩土.拔草割草+玩石頭.田裡跑

NNN還不時會重心不穩摔倒.稿的一身土.NNN摸的土是祖父墳前的土.拔的草是墳墓上的草.

墳墓上奔跑..今年我真是超級放任.這些可怕的行為我做不來.我兒子替我做了=.=

N拔爺爺剛遷新墳..很大.所以NNN很開心上去墳墓上跑...

草也長特別多.所以除草時.出動除草機..蚱蜢一堆跳來跳去.蝴蝶飛來飛去.瓢蟲就不會動

公公最猛.直接拿鐮刀給NNN割草..不過後來被我制止.太可怕了.給還沒4歲的娃兒拿鐮刀..

這次NNN一次體驗...應該是很開心也很累.一路彰化出發沒多久就睡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