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被婆叫到一樓訓話
說以後不可以買茶類給恩喝
最後忽然說到電塔下的鹹酥雞

N拔說我回到板橋一定要吃鹹酥雞
公公忽然說"如果沒吃過鹹酥雞就像沒回來過板橋一樣"
大家笑到歪了
也對
每回回板橋
晚上十點一訂到鹹酥雞報到
今天晚餐吃很飽
還是去報到

愛死了
每年過年都修好多天的鹹酥雞
第一年我剛嫁到板橋
過年假期每天去巡邏鹹酥雞店
休假中
大前年老板車禍(這是包打聽的婆婆幫我打聽的)
休了整整一年多

害我每次回板橋都去巡邏
老闆終於開店了
還跟老闆娘說"我好想你們的鹹酥雞"
老闆娘樂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ki 的頭像
    paki

    QN恩之花草ㄅㄨㄅㄨ

    p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